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拿公帑250萬輔選藍委文化部長請辭

文化部居然有官員建議,補助每位藍委250萬元,幫他們輔選,這麼離譜的提案曝光,文化部長洪孟啟出面證實有這回事,但他強調只是討論沒有通過,讓外界訝異的是,部長突然宣布請辭,說這樣的事情對長官跟文化部造成傷害,部長還說討論這件事時,只有幾位次長在,言外代墊款信用貸款銀行缺錢急用哪裡之意點出內部高層鬥爭。

文化部長洪孟啟,為了文化部拿經費輔選國民黨立委,宣佈請辭下台。

文化部長洪孟啟:「完全是沒有對他們(藍委)做任何事情,他們也沒有提出任何(要求),所以造成他們一些困擾,我也覺得非常愧疚,因此我也跟院長提出辭呈。」

請辭消息讓外界震驚,但更讓大家掉下巴的是,文化部建議補助藍委250萬元幫他們輔選,這麼離譜的傳聞居然是真的。

文化部長洪孟啟:「當天『只有』3個次長,主任秘書跟我這個會議內部紀錄,而且是『只』有我們幾個人做備忘錄的拿出去做文章,顯然我這個部長是我能力不足。」

聽出來了嗎?部長講話有玄機,他強調當天會議只有5個人,部長之外還有3位次長以及一位主秘一起討論,內部早就盛傳是次長鬥部長。

文化部長洪孟啟vs.記者:「(有了解到從哪邊流出嗎)?我不知道…。」

部內惡鬥傳聞滿天飛,部長會不知道誰放冷箭嗎?其實補助經費項目繁雜,不只文化部各部會都有。

湖興里長蔡穎峰:「你要領九九重陽節1500元嗎?」

里民來拿敬老津貼,或是牆壁上滿滿的活動,都是由政府機關核發經費,再由底下單位辦活動回饋。

湖興里長蔡穎峰:「垃圾焚化廠回饋經費,里鄰建設服務經費,還有一個是松山機場回饋。」

補助經費稀鬆平常,但是補民間借貸助款限定藍委,而且還是250萬的大數目,公務員居然會購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6房貸利率台中信貸年息想出這個瞎的提案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拿公帑250萬輔選藍委-文化部長請辭-115452813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k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